欢迎登陆恒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柔性屏技术

     OLCD.jpg

       恒力国际投资了一款新型屏幕面板技术OLCD,这是一种无玻璃显示技术,它结合了LCD技术的优点和高性能有机薄膜晶体管(OTFT)背板(替代玻璃显示屏中使用的非晶硅背板)固有的灵活性。它使可适形和可变性的显示屏能够以与玻璃LCD相同的方式经济高效的扩展到大面积尺寸。OLCD显示屏还可以与DQOT薄膜结合以增强色彩性能,并与叠屏OLCD结合以获得约1000000:1 的对比度。

       OLCD与OLED和其他市场上目前所有的显示屏技术相比,柔性程度,较长的使用寿命,分辨率,刷新率,以及拥有高饱和量子点存在的色域,叠屏技术,低成本,使它在这个行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外,恒力国际还投资了先进的MicroOLED技术,已经实现了量产交付。
下一篇 :新型打印技术

最新资讯

地址:美国纽约麦迪逊大道555号5楼

Copyright © 2019 恒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