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恒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区块链

      恒力国际投资的ABSOLUTE METAVERSELTD.是一个全球化的区块链技术公司。公司在区块链的各个领域都有深入的布局。公司不仅有一个顶级的全球研发团队专注于搭建功能强大而且安全的区块链平台,还在台湾拥有一个挖矿业务。由此公司还与币安等其他交易所有着深入的关系。

      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矿机生产以及挖矿一条龙产业链的公司。我们的矿机产量不仅为全球第三,我们还在5nm挖矿专用的芯片开发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过近期的一个并购,公司将于2022年 于台湾生产2W台5nm的矿机和1W台7nm矿机。我们的全面布局还包括超过在台湾的3万台矿机于挖矿,以及于美国再扩大10万-50万台矿机的产能。

上一篇 :元宇宙

最新资讯

地址:美国纽约麦迪逊大道555号5楼

Copyright © 2019 恒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