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恒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元宇宙

       恒力国际拥有着好莱坞星光大道、好莱坞博物馆、好莱坞山标志的独家商业权利,Valiant漫画和各种其他知识产权的商业使用权。我们还在积极地与世界顶级的足球巨星和拳击巨星和博物馆合作,来帮助他们建立元宇宙产品。

 

       公司计划以好莱坞和星光大道为背景,打造NFT“Amazon”和好莱坞元宇宙。公司已经开始开发一些NFT,包括葡萄酒等奢侈品,并与包括OpenSea在内的多个知名交易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与一些好莱坞名星和体育名星讨论好莱坞元宇宙和NFT的合作事宜。

 

       NFT“Amazon”:一个交易和拍卖NFT的平台。产品会从葡萄酒和烈酒开始,逐步拓展到其他知名品牌商品,最终成为“Amazon”那样从A-Z的产品都有的NFT大卖场。

 

       除了类似Amazon上售卖的普通商品以外,我们将会开放高端市场,交易游艇、珠宝、私人飞机、甚至是是一条稀有鲸鱼,一块从月球上的陨石,或任何用户可想象的商品。只要用户的需求和其实现过程是合法的,我们将满足用户的所有买卖需求。

 

       平台的理念类似英国哈罗斯百货公司的经营理念,“提供全套个性化服务,让客户的购物更便捷”。

 

       好莱坞元宇宙:将好莱坞搬入数字世界,提供一个普通人与明星互动的世界。在星光大道广场上不受季节和白天黑夜的影响,举办各种各样的明星跨界活动,在这里没有行业之分,拳击远动员可以参加足球赛,足球运动员可以参加NBA。这里还会有演唱会,和各种NFT产品拍卖。下一步利用VR/AR技术开发沉浸式游戏,全球各地的玩家可以同时参加在线比赛。

 

      金融服务平台:我们拟通过证券通证发行(STO)进入金融服务领域。我们在与香港证监会进行密切接触,听取有关意见,成立7/9号牌公司发行有真实证券背书的数字债券和数字股权。该业务模式让以前高高在上,不被公众接触到的富人资产进行了民主化,让人人都可以接触到私募股权基金和债券组合。我们已与世界头十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他们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和债券组合进行数字通证化。

下一篇 :区块链

最新资讯

地址:美国纽约麦迪逊大道555号5楼

Copyright © 2019 恒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